Skip to main content
Loading...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上海卓浪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8年,总部上海,是上海众盟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以“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企业大学”作为核心定位,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企业大学解决方案的建设和运营服务,核心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SAAS服务、内容解决方案服务、数字化企业大学咨询和运营服务,是企业培训领域的创新型平台公司。
以“帮助企业信息化方案实施”为主要业务,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企业方案建设与运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包括企业数字化信息系统开发,搭建,运营,主要面向建筑,家装与零售,金融行业。 提供人力资源及咨询服务。
      公司核心团队基本都是来自于惠普、SAP和德勤、埃森哲等全球知名咨询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的力度,已为数百个用户提供了优秀的软件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 用户遍及医疗、金融、电力、政府、石化、石油、保险、建筑、交通及制造等行业,成功完成了中石油、中石化、伊泰集团、建设银行、江苏核电、资生堂、通富微电、途虎养车、上海妇联、瑞金医院、雪佛龙,新大陆金融、 壳牌成品油等重要客户的应用软件开发和培训信息系统集成项目。
      我们的目标是凭借专业能力帮助客户挖掘企业信息化的最大价值和提升业务创新能力,成为受客户尊重和信任的合作伙伴。把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用一流的服务带给用户。